奥园翡翠东湾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8446

  • 外来户瓜分深圳市场 这些房企表现积极

    近年来,在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下,越来越多的深圳本土地产企业出逃,同时,相应地也越来越多的房企”外来户“挤进深圳,包括华润、融创、远洋、中粮等我们耳熟能详的外来房企,以前靠着重金拍地拿地在深圳打下了一片天地,而近几年来强势挤进深圳的外来户则依仗旧改、并购等形式,纷纷在深圳扎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表现积极的新晋外来户及其在深圳的较新项目吧。

    岁月 流年 2017-03-29 22:10

  • 本周开盘:深圳2盘刚需入市 宝安坪山成焦点

    据搜狐焦点网购房中心统计,截至3月27日,本周(3月27日—4月2日)深圳全市仅有2个新盘开盘,分别是位于宝安西乡的润科华府、坪山的奥园翡翠东湾。

    づ訫痛ㄨ 2017-03-27 18:16

  • 本周开盘:7盘面市2盘开盘 深圳惊现3字头盘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截至3月20日,本周(3月20日-3月26日)深圳预计5盘面市,包括1个坪山新盘开盘,2盘开放样板间,2盘开售楼处。另外,在大亚湾片区有2盘入市,包括1盘开盘,1盘启动购房登记。

    越走越远 2017-03-20 19:37

  • 开发商按耐不住急于试水 三月8个楼盘抢入市

    进入三月,也迎来了楼市周期中传统的旺季,这是因为经历1、2月份的春节低迷后会迎来一个楼市供应的小高潮,这也被业内称为"楼市小阳春"。但和去年过完春节楼市迅速迎来“小阳春”不同,由于新政的巨大打击,今年楼市回暖比较缓慢,二月份深圳仅有瑧湾汇和绿景虹湾2个楼盘入市。但是随着深圳房价的下跌,目前深圳楼市终于在最近几周迎来全面回暖,成交量有所回升。而三月份又是作为楼市新年的开端,因此不少开发商已经按耐不住,选择在三月份开盘,希望能够在新年取得开门红,同时也可以打破楼市的沉寂的氛围。据搜狐焦点统计,深圳三月份共有7个楼盘,虽然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2个楼盘入市的数量,但是相比起二月份,已经是有很大的回升,这也大大说明开发商被压抑了几个月后已经按耐不住。而三月份开盘的楼盘中,既有关内的豪宅,也有关外的刚需盘,甚至不乏有名企大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3月开盘的重点项目。

    苍天有眼 2017-03-01 17:38

  • 上半年深圳房价扶不扶得起?这10个盘说了算

    近期,各界人士都在无休止地争论一个话题,那就是2017年深圳房价是降还是升。一方面深圳楼市已经面临着缺货状态,不少新盘还“待字闺中”;而另一方面二手房业主又不断出手,甚至不惜降价抛售,楼市的走向着实让人看得迷糊。

    阿娅吾 2017-02-27 18:02

  • 本周开盘:楼市调控加码 深圳临深仅2盘面市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截至2月13日,本周(2月13日-2月19日)深圳共有2盘面市,分别位于坪山和宝安,而莞惠临深片区再现0盘开盘。

    岁月 流年 2017-02-13 16:39

  • 焦点数据:购房客归家 近两周仅一套成交

    受春节假期影响,深圳市住房成交量大幅减少,1月23日至2月5日的两周时间内,全市;连续13日出现0成交,仅龙岗在2月5日成交一套住宅。今日(2月6号)开始,深圳各大小公司陆续开工营业,预计市场将逐步恢复正常。

    岁月 流年 2017-02-06 16:56

  • 坪山云轨今年动工 3字头刚需迎出行利好

    在近期召开的人大会议中传出新好消息:传言已久的云轨正在规划建设,计划2017年动工!在地铁14号线、16号线被纳入地铁4期规划之后,坪山再度迎来重磅利好消息,刚刚挂牌成立的新区眼看就要插上翅膀再度腾飞。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7-01-19 16:45

  • 14号线或增加"沙湖站" 坪山这些楼盘坐稳了

    近期,深圳地铁四期环评获批。根据四期规划,14号线→12号线→13号线→16号线→6号线支线优先启动,将在后年正式动工。而龙岗和惠州人民却对本期规划的内容炸开了锅,原因是14号线原定的龙岗支线和惠州段在本次环评中未获得审批。规划显示:14号线起于“岗厦北站”,终点站为“坑梓站”,设站14座,比原规划多了一座。而最近有网友发现,中山大道某处正在进行地铁的勘探工作,勘探点工程名挂牌为“深圳市14号线工程初步勘察”,因而推测出这就是14号线多出的一站,位于坪山沙湖。

    岁月 流年 2016-12-26 20:25

  • 本周开盘:深圳临深2盘开盘 罗湖惊现3字头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深圳罗湖文锦有1盘开盘,坪山有1盘开放营销中心;而临深片区,同样是2盘面市,其中1盘开盘,另外1盘则是开放样板间....

    阿娅吾 2016-12-19 18:4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