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公寓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6339

  • 观澜有轨电车明年1季度开通 沿线新房3万/平

    前言科普:啥叫有轨电车?有轨电车,即采用电力驱动并在轨道上行驶的轻型轨道交通车辆。有轨电车是一种公共交通工具,亦称路面电车,简称电车,属轻铁的一种,通常全在街道上行走。本次将要开通的龙华有轨电车较高行驶速度70公里/小时,直行过路口限速30公里/小时,转弯过路口限速15公里/小时,每站平均停站时间约20秒,部分路口需停车等红绿灯,综合考虑各因素,列车旅行速度约23-25公里/小时,列车旅行速度和服务水平介于公交大巴和地铁之间。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6-12-19 14:35

  • 重拳改善龙华拥堵出行 观澜4字头盘被看好

    犹记得,天真的小编在排名前列次乘坐4号线上班之时,掐准时间上路,结果来到站台被现场盛况吓呆——拥挤的人潮将展台围的水泄不通,几乎快无下脚的地方,头肩攒动的人群不时将目光投向轨道另一端,好似无数家中妻子盼夫归来。一趟又一趟满载的车厢匆匆装入足量的乘客又匆匆开走,不多做一丝停留,小编欲哭无泪的足足等了4趟才有机会挤上地铁,不出意外的,在上班排名前列天迟到。T T

    づ訫痛ㄨ 2016-12-08 17:14

  • 活久见!关内4字头盘竟不敌关外8字头盘

    随着福田、罗湖等新老城区发展已近趋饱和,此时的“关外”片区正是迎头赶上的时候,而有了质的飞跃的“关外”片区在很多方面也有优于“关内”的地方....

    づ訫痛ㄨ 2016-12-02 18:56

  • 人民家园2室1厅1卫105㎡美式

    整体图 2016-11-24 17:39:35 本案例为新房两居室,建筑面积105平米,装修风格定位为简约风格,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

    今朝首席设计师李红亮 2016-11-24 17:39

  • 楼市调控期遇上结婚高峰期 婚房置业全攻略

    深圳楼市新政实施即将满一个月,在即将过去的10月份,深圳楼市陷入了观望期,尤其是开发商,基本偃旗息鼓。而业内人士表示,此轮调控重点打击投资炒房客,而刚需却迎来了置业的好时机。年底刚好又是结婚的小高峰,"准婚族"的购房需求相对旺盛,在房地产调控下,恰好是一次选择优质物业的良机。

    阿娅吾 2016-10-28 17:45

  • 深圳新公示10个旧改计划 龙华再添四大项目

    10月21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了《龙岗区布吉街道木棉湾入口片区等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此次公示项目包括10个项目,其中木棉湾入口片区和力元吓片区项目为范围调整,其它均为新公示项目,包括龙华区4个,坪山区2个,光明新区一个和龙岗区1个项目,合计拆除重建用地面积671399平。

    苍天有眼 2016-10-25 11:44

  • 小户型受宠 一线城市公寓产品供应量增加

    8月31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通知称,从9月5日起,厦门市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与别的城市不同的是,本次厦门提出的是限制144平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每个城市的中小户型都是成交的重点,而倘若限制了中小户型的购买数量及提高购买条件,或将能有效地达到限购目的。以往提高购买要求的“限购”政策,通常引发小户型公寓的井喷出现,这或许是“限购”的后遗症,深圳便是个典型例子,那么,房价高企的深圳未来是否将效仿厦门此举呢?

    阿娅吾 2016-08-31 20:00

  • 老焦看房:龙华货源紧张?沿着4号线找热盘

    深圳龙华新区从2011年成立以来地王频出,从最初的9590元/㎡跃升至现今的56781元/㎡,5年涨近6倍的涨幅就知道龙华房地产市场是有多热。但楼市进入8月,龙华好像遇到了推盘瓶颈,纵观全区,住宅项目现除卓能OPUS、海宁公馆、悠山美地家园、锦绣御园在卖户型还较多,城建仁山智水花园只有260平以上大户型,另外还有几个公寓在售。

    づ訫痛ㄨ 2016-08-06 15:35

  • 观望气氛浓郁 开发商做足准备再开盘

    自6月开始深圳楼市便进入了持续的观望期,除南山龙岗外,大部分地区的楼盘交易量呈下跌趋势。

    tom_jshi 2016-07-27 18:26

  • 深圳楼盘的前世今生 这些热盘都改名换姓了

    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备受关注的楼盘突然"销声匿迹"?又是什么原因让一个从没听过的楼盘"一夜出笼"?本期焦点导购,小编带您走进深圳楼市的前世今生,给您盘点那些改名换姓楼盘的背后真相。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6-07-16 01: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