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玖龙台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8457

  • 地段+交通+配套 这些新盘有望改写片区房价

    随着深圳东西部的规划和发展,社会资源的分配也逐渐平衡,因此,房价差距也将慢慢缩小,而一些洼地片区的楼盘或借助规划这趟直通车,改写自己乃至片区的房价。

    づ訫痛ㄨ 2017-05-11 17:40

  • 5月开盘预告:深圳12盘入市 推盘环比增3成

    自从今年3月份以来,随着天气的转暖,深圳楼市也有了回温迹象。随着市场成交的明显回升,开发商也加快了推盘节奏,新房供应量连月剧增。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至4月27日,深圳5月共有12个项目开盘,环比4月份增加了33%。

    tom_jshi 2017-04-27 17:12

  • 本周开盘:深惠仅5盘面市 罗湖纯新盘现房售

    据搜狐焦点网购房中心统计,截至4月12日,本周(4月10日—4月16日)深圳全市仅2盘开盘,1盘开放样板间,1盘开放售楼处,莞惠临深片区本周0开盘,仅1盘开放售楼处。

    越走越远 2017-04-10 17:55

  • 本周开盘:深圳临深4盘面市 坪山再现3字头

    据搜狐焦点网购房中心统计,截至4月5日,本周(4月3日—4月9日)深圳临深共有4盘面市,包括3个新盘开盘,1盘开放售楼处。

    岁月 流年 2017-04-05 16:07

  • 踩盘播报:工业区与旧改更配?探光明9盘实况

    年后的深圳,阳光正好,万物复苏。在经历了新政的深圳楼市也在等待"回春",为此,搜狐焦点小编马不停蹄的走向深圳各方,尽可能快、准、细的为网友们呈现一手年后楼市资讯。 新年排名前列站,来到光明,光明的旧改,尤其引人注目,且不说绿地曲线进军深圳、龙光刷新片区拿地高价、勤诚达长圳大型旧改,碧桂园也在除坂田之外打造了第二个项目...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7-02-08 19:45

  • 光明城2条地铁被砍 这些“准地铁盘”尴尬了

    近日,深圳轨道交通四期规划环评出炉,相比之前的二期环评内容,3条线路有重大调整,有4条线路从四期规划中划去。其中光明城有2条线路发生重大变化:原计划通过光明城的13号线终点站由“公明站”调整为“上屋北站”;另外,6号线支线接入站由“光明城站”调整回“荔林站”。

    岁月 流年 2016-12-27 20:05

  • 光明中心区调整至凤凰城 这些楼盘泣不成声

    据了解,6号线支线或将不接入荔林站,而改为沿光侨路向南延伸至光明城站。因光明中心区已经从原来荔林站周边地区调整到广深港高铁光明城站周边地区,也即市、区重点打造的“凤凰城”区域。

    阿娅吾 2016-12-09 20: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