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前海新纪元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16825

  • 2017公寓供应量猛增 势头未减今年仍是入手良机?

    据中原地产统计,2017年深圳商务公寓成交13973套,成交面积9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58.3%,成为深圳楼市有史以来供应量较大的一年。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1-08 15:59

  • 华为100万年终奖刷屏 在深圳买房也只能买这些

    一年一度的年尾要到了,离2018还不到30天。该到各行各业,各家公司,各显神通的时候了。那就是众望所归,发放年终奖啦! 不管是初入职场的95后,还是被调侃提早步入油腻中年的90后,抑或是初老症的85后,职场的老一代70后和80后,辛苦奋斗一年,等待的就是这份年终安慰。 有人欢喜有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01-02 21:49

  • 城市更新规划之宝安篇 12个重点项目都在哪?

    为期三天的深圳房博会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上,深圳10个片区同台竞技,各自展示了自身片区的特色和风貌,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发展进程。而宝安区展馆则格外显眼,形形式式的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统筹规划的图片展示在众人面前。作为滨海片区,宝安区在十三五发展中,将加快“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建设。

    岁月 流年 2017-08-25 19:2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