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15332

  • 直面公园景观,未来不可估量,深圳中心天元

    深圳中心天元位于深圳中心区东南侧,北临深南大道,南至福华三路,坐拥深圳政治、金融、企业总部、商业消费、人文艺术、交通枢纽、资讯、社交、医疗等中心,为百万综合体深圳中心的住宅和公寓部分。

    乌市焦点房产 2022-04-24 22:15

  • 大亚湾临深百万级“网红大盘”泰丰牧马湖二期飞电汀,即将加推!

    大亚湾临深百万级“网红大盘”泰丰牧马湖二期飞电汀,即将加推!

    房侃侃 2021-03-13 17:35

  • 泰丰枫林岸较新价格优惠折扣政策、在卖户型分析。

    大亚湾万达枫林岸较新的优惠政策,在卖楼栋户型分布,价格分析。投资自住建议!

    伊岭 2020-05-15 15:05

  • 泰丰牧马湖71栋两梯两户-174㎡豪宅C位出道

    来源微信公众号: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关注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买好房 —— 又 见 泰 丰 牧 马 湖 71 栋 实 景 样 板 房,诚 邀 品 鉴 ! —— 生活从来不缺少美好,缺少的是对美好生活的走心解读。 如果说收获令人充满惊喜和感动,那么耕耘和等待收获时的心情,会是更加的回味悠长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2019-02-11 16:14

  • 泰丰牧马湖|70栋单价1.27万/㎡起至1.45万/㎡

    【泰丰牧马湖项目区位】 泰丰牧马湖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紧邻深圳坪山新区,和惠阳区接壤,是大亚湾区的西部综合产业区,重要的商务、居住区域之一。北距惠州中心35公里,西距深圳市中心60公里,南距惠州港深水码头10公里,厦深铁路从区域北部穿过, 项目位于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汇处,地处大亚湾西区核心地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2018-12-29 09:17

  • 深圳学位紧张,大亚湾名校崛起,何不置业临深大亚湾?

    深圳的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带来了经济快速增长的福利,同时也给原本就脆弱的民生系统增加了更大的压力。其中最为严峻的,当属孩子读书入学的问题。 2019年元旦未到,深圳各区就陆续发布2019年秋季入学学位预警。据统计,截止目前,深圳福田区、宝安区、龙华区、光明区及坪山区相继发布2019年秋季入学学位预警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2018-12-23 18:56

  • 大机遇!大湾区规划明年初正式出台!临深惠湾最受益!

    来源微信公众号: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 正文共:2353字,15图,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 1:大局已定,深圳第11区坐实 南都讯 记者王睦广 深汕特别合作区揭牌仪式今天上午十时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大楼举行,广东省和深圳市主要领导出席仪式。此次揭牌也是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后的标志性事件,合作区自此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2018-12-18 18:17

  • 泰丰牧马湖这期大高层怎么样?项目详细解析

    泰丰牧马湖依湖而建,项目以高层和别墅打造,占地56万㎡,建筑面积133万㎡,容积率2.3,项目自开盘以来备受关注,从别墅开盘售罄到小高层单价刷新大亚湾西区价格外,这次推出大高层仅12500元/㎡,再次受市场关注! (牧马湖一期) 1:项目为什么备受关注 项目占地面积大,容积率低是项目卖点之一,在附近

    惠州大亚湾余生淘楼1 2018-12-03 16:59

  • 泰丰牧马湖:以湖而居,属于你的私家花园

    惠州泰丰花园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上扬大亚湾大道与龙山八路交界处,东面紧靠中心区,南侧紧靠澳头老城区,西侧到深圳坪山只有10公里,北面紧靠惠阳区,项目坐落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紧邻万达广场、天虹、沃尔玛商圈,10分钟可达惠州南高铁站和深圳坪山中心区,35分钟可灵通深圳福田CBD。

    宜家居 2018-10-08 20:16

  • 较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有新进展,深圳、港澳已有这些动作……

    泰丰牧马湖项目占地面积约56万㎡,预计将于近期推出小高层新品,户型面积约为82-115㎡,住宅建筑面积约133万㎡,项目围绕原生湖泊而建,产品涵盖别墅、小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将规划建设成一个“开放型混合功能的全龄型社区”。尊崇金地物业高端的服务理念,引领优质大城生活价值,为未来业主的入住提供优质生活

    小猪佩奇001 2018-09-05 17: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