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CBD的好时机!55万㎡城市综合体新品亮相买一套享N套

新房圈 2019-09-06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泰禾广场6栋B座新品来袭,4.5米挑高,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

坪山,作为继龙华行政区挂牌后第二个从新区变成行政区,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龙华目前已经奔在楼市一线,坪山也将作为后起之秀迅速崛起。

坪山楼市,从万科到招商、金地、京基,再到泰禾、世茂、华侨城,从住宅做起,到目前大力发展商业金融圈。泰禾地产除了有泰禾院子之外,泰禾广场也是其重点打造的大IP。泰禾广场从福州发家,一路北上入京,打造了北京泰禾中央广场,所到之处均称为新地标。泰禾广场复制到深圳,选择了坪山较具CBD潜力的地段-紧靠坪山大道、接驳地铁14号线、逐渐成熟的居住区和产业环境。

一、项目介绍

深圳泰禾广场位于坪山大道与比亚迪路交汇处西北角,整个项目总建面达55万㎡,是目前坪山片区在建较大的城市综合体。深圳泰禾广场由三个地块组成,A地块尚未动工,后期以商业、酒店、办公物业为主;B地块以商办类物业为主,其中2栋A座产品已售完,2栋B座主推商务办公产品;C地块以写字楼物业为主,即将推出的是6栋B座商业性办公产品

深圳泰禾广场即将推出的6栋B座楼栋目前正在施工中,规划总高度为100米,共21层,挑高4.5米,设计为5梯7户格局。目前尚未封顶。

另外2栋B座商业办公产品,主力面积在156-320㎡,4.5米挑高、8梯6户的梯户比,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目前楼栋正在施工中。

推荐指数:★★★

项目小结:深圳泰禾广场主要以商业办公为主,投资门槛相对较低。4.5米的挑高,可让业主能灵活使用空间。适合企业或者个人工作室等多功能的使用方向。不过由于面积相对较大,在这个置业门槛上也对客户进行了筛选。就目前坪山楼市而言,商务办公类物业较为稀缺,在售多为住宅产品及少量限售公寓。

二、户型信息

深圳泰禾广场将要发售的新品位于6栋B座,目前已获得备案,共有133套房源。5梯7户,有3个户型,分别为149㎡、173㎡、231㎡。如楼层平面图所示,本次推出的商业办公产品均为小面积组合式物业,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让购房者买一套房享有N套房权利,即买一得多。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挑高为4.5米,为业主提供多元灵动空间。

*6栋B座楼层平面图

据悉,本次将推的6栋B座产品备案均价约42000元/㎡,开盘当天可有购房优惠,截止到发稿具体优惠幅度尚未公示。

再来看看深圳泰禾广场2栋B座商业办公产品,共有6个户型,分别为156㎡、175㎡、203㎡、259㎡、262㎡、320㎡。从户型平面图看,空间布局方正,使用率较高。从分布来看,8梯6户能更好的保证业主的出行通畅,减少等待时长。

*2栋B座楼层平面图

2栋B座楼栋剖面图,泰禾广场背靠坪山河,01、02、03户型享受无遮挡河景;04、05、06户型面向主题公园,有效保证户户景观,整体采光通透性较好。底层配带商业街区。

推荐指数:★★★★

户型小结:目前坪山在售商办类物业较少,主推的楼栋前后均无遮挡,能保证户型景观和采光通透。值得划重点的是,4.5米挑高,业主可灵动使用空间,享受多倍收益。6栋B座物业预计2021年年底交付,在建的地铁14号线计划在2022年开通,正好赶上地铁开通利好。

三、配套

1、自建配套

深圳泰禾广场作为大型城市综合体,自建配套可谓枚不胜举:

商业:3万㎡奢品shopping mall、3万㎡时尚街区,

规划为“BLOCK(街区)+BOX(盒子)+PARK(公园)”组合布局

休闲:2.44万㎡时尚人文主题公园

市政:公交始末站,也将是坪山较大的公交中转站,包括高铁中转站

酒店:2.4万㎡超星级酒店规划,拥有232间客房,位于大楼的6-16层,设计简约时尚,设有共享空间、特色餐厅、室外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和多功能厅等

另外目前营销中心位置,后期将作为坪山文化馆,后期将移交政府。

规划约27.9万㎡商务集群、约5.6万㎡复合商娱、3.5万㎡艺术时尚创意主题公园、2.4万㎡超星酒店、0.6万㎡文化馆多种业态,奠定了泰禾广场位居坪山中心的属性。

*深圳泰禾广场规划配套效果展示图

*深圳泰禾广场A地块商业规划图

*深圳泰禾广场整体物业规划图(来源自媒体)

2、周边产业及商业环境

临近泰禾广场目前称得上规模的商业仅有益田假日世界,另有天虹,位于泰禾广场的西侧。地块周边商业产业环绕,未来形成一定规模商业金融圈。除了泰禾广场,龙光商业类产品已经售完,世茂广场小户型公寓在售,华侨城商业地块尚未动工;另外有已经建成并且投入使用的创新企业总部基地和其余小型写字楼办公产品。

坪山除了有比亚迪,还有中芯、赛诺菲巴斯德等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另外多个高级产业基地也建设发展中,如高级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高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国际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高级进出口加工区等。2018年,华为也将坪山区作为在深圳市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落地的重要基地。产业的发展也将吸引大量人才涌进坪山。

马峦片区与坪山中心片区是坪山两大核心区,名企开发商进驻早,目前已经形成的一定的居住规模,深圳泰禾广场周边已经建成了包括金地、京基、力高、深业等多个大型居住社区。

*深圳泰禾广场临近社区及规划

3、交通配套

地铁14号线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是深圳第二条快线,3站到龙岗大运,12站到福田。地铁进入坪山的排名前列站-沙湖站将接驳泰禾广场A地块,地铁口+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结合也出现在南山、福田等各片区中心地带。

在建还有地铁16号线连接坪山与龙岗大运及龙岗中心城,另外还规划有地铁19号线、21号线、云巴等交通规划。

在快速路方面,泰禾广场紧靠的坪山大道有坪山“深南大道”之称,是坪山的交通主干道。

南坪三期已通车;2021年计划有两条快速路通车:坪盐通道、东部过境高速,都将极大的缩短坪山通往罗湖及市区方向的车程。

坪山候机楼就设在于泰禾广场一路之隔的创新企业总部基地内,候机楼已于去年正式开通使用,从坪山到深圳机场约90分钟。

交通优势在坪山片区可谓十分显著。

*交通规划效果图

推荐指数:★★★★

配套小结:深圳泰禾广场的建成将填补坪山目前大部分的商业少有,包括大型SHOPPING MALL、精品酒店等等。周边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亟需高质量的商业服务;从产业发展引进的各种高端型人才需要有同样匹配的商业环境及居住环境。

目前坪山缺乏定位高端商务办公物业,深圳泰禾广场将填补坪山的高端定制少有,未来发展可观。深圳泰禾广场本次将推的产品预计售价在42000元/㎡左右(不含开盘优惠),房价在片区相对属于高位水平,不过地段与房价永远都是对等挂钩的。从其自身的规划和坪山大方向的发展来看,处在中心地带的泰禾广场未来的潜力可期,毕竟从置业上来说,地段永远都是核心且首要条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