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枫叶大厦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6396

  • 老焦看房:南山房价洼地冒出一大拨旧改 都打起12号线主意

    地铁12号动工,片区先进、恒大等旧改陆续进场,如今的南头,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5-31 19:23

  • 经济强区南山已成深圳主核心 片区竟还有210万的房子

    作为深圳未来的金融和科技创新中心,南山近两年房价登顶全市。随着前海自贸区和科技企业的迅速发展,未来南山的楼市潜力空间巨大。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2-26 17:48

  • 地铁11号线南山站前海枫叶大厦

    深圳市向南枫叶投资有限公司 该公司开发的其它项目包括:向南瑞峰,向南海德大厦,向南村旧改(进度不详)。 前海枫叶大厦位于南山区常兴路以西、学府路以南,是集公寓、办公及商业一体化的商务综合体,距地铁11号线南山站H出口约300米。 项目所处的南山中心区一直以来扮演着南山行政服务区的角色,同时也是南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7-12-23 18:05

  • 深圳"三个"中心区楼市大变 南山新盘仅350万

    时至今日,西移、东进、自贸区等战略的推出,让很多深圳人产生迷茫,深圳的中心到底会在哪里?由最初的罗湖区人民南路、国贸一片开始,扩展到蔡屋围东门,而后到福田中心区,延伸到南山,深圳中心不断地上演诞生和替换。有人认为,罗湖早就过气了,福田作为深圳城市中心的位置无法撼动;也有人认为,10年后福田或许像罗湖一样沉寂在城市更新的大潮中,未来深圳是南山的天下。因此这几年,关于深圳中心的争吵从未停止。确实,城市中心对于片区的楼市竞争力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每个片区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城市的中心,尤其是深圳这样的大城市。

    待丶心归 2017-07-26 18:05

  • 深1月共7个新盘入市 住宅公寓定价差异太大

    据搜狐焦点购房中心统计,1月深圳区域共有7个纯新盘入市,除了冷清的楼市,深圳的开发商也着实低调了不少,看看新盘,你都知道吗?

    完颜福晋 2017-01-18 15:13

  • 本周开盘:深圳临深2盘开盘 1盘开售楼处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至1月12日,本周(1月9日-1月15日),深圳临深片区共有3盘面市,其中深圳有1南山纯新盘开盘,1坂田新盘开放售楼处;而惠东有1老盘加推。

    be1,z1 2017-01-10 17:1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