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信利康大厦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8459

  • 【团购活动】南山新房折后还有优惠?新房拼团较高再优惠30万

    深圳·东莞·惠州:新房、商铺、别墅等都有特别代理团购活动,享受团购优惠价,现场折扣价较高再优惠30万,包括特价房!看房前预约即可。预约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深圳买房团购网】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12-10 18:04

  • 前海明年将添2条地铁 片区沿线盘又有理由涨价啦

    前海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交通方面自然不能落后,据悉,深圳地铁5号线南延线及9号线西延线提前到明年(2019年)年底通车运行,地铁9号线西延线与5号线南延线在前湾站交汇,两条地铁线建成通车后,将大幅减少从前海至市区的时间,方便钱还是民办公及出行。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2-01 17:45

  • 5号线二期两年后通车 准地铁新盘已7字头起

    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已于2017年12月10日实现全线盾构,比预计工期提前了8个半月,而5号线二期工程也预计在两年后,也即是2019年底建成通车。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7-12-15 15:54

  • 深圳5月14个商业盘抢先探市 单价低至4万/平

    去年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深圳楼市成交量可谓大受打击,虽在4月成交量环比3月涨幅较明显,但还是难赶上前两年的行情,开发商也因此放慢了推盘速度,转之以商业探市,自今年5个月以来,新入楼盘商业性质盘便占了大半江山。

    づ訫痛ㄨ 2017-05-08 17:05

  • 开发商按耐不住急于试水 三月8个楼盘抢入市

    进入三月,也迎来了楼市周期中传统的旺季,这是因为经历1、2月份的春节低迷后会迎来一个楼市供应的小高潮,这也被业内称为"楼市小阳春"。但和去年过完春节楼市迅速迎来“小阳春”不同,由于新政的巨大打击,今年楼市回暖比较缓慢,二月份深圳仅有瑧湾汇和绿景虹湾2个楼盘入市。但是随着深圳房价的下跌,目前深圳楼市终于在最近几周迎来全面回暖,成交量有所回升。而三月份又是作为楼市新年的开端,因此不少开发商已经按耐不住,选择在三月份开盘,希望能够在新年取得开门红,同时也可以打破楼市的沉寂的氛围。据搜狐焦点统计,深圳三月份共有7个楼盘,虽然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2个楼盘入市的数量,但是相比起二月份,已经是有很大的回升,这也大大说明开发商被压抑了几个月后已经按耐不住。而三月份开盘的楼盘中,既有关内的豪宅,也有关外的刚需盘,甚至不乏有名企大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3月开盘的重点项目。

    苍天有眼 2017-03-01 17:38

  • 南山增加5条地铁线 这些楼盘将被地铁"包围"

    29日,深圳规土委公布了《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6-2030)》。规划显示深圳将增加12条条地铁,未来深圳将一共有32条地铁。本次新增地铁线为21号线-32号线,其中有5条线路串联南山,分别为:21号线、24号线、27号线、28号线、29号线。南山目前已开通的地铁有1号线、2号线、5号线、11号线和7号线,再加上前期规划中的5号线南延线、9号线西延线、12号线、13号线、15号线,未来南山的地铁将达到15条,密度已经逆袭福田区(福田区为12条)。

    tom_jshi 2016-12-30 19: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