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中环·熙悦荟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7250

  • 新罗湖笋岗片区要崛起 两百万起搞定商务中心区新房

    深圳中心区罗湖不仅房价较低,房租也低于周边,可以说宜居宜业。目前罗湖全区有中小学校77所,幼儿园139所,名校林立,28家医院包括4家三甲医院,占全市的四分之一,目前罗湖区共6条交通轨道,将来还将新建5条,延长3条地铁线路。罗湖区也是深圳的核心商业区,而笋岗位于罗湖中心区域……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1-24 17:58

  • 整售或成楼市新趋势?去年这些楼盘都在“打包”卖

    去年深圳楼市大宗交易额逾250亿,而整层、整栋出售则是大宗交易的一大特点,机构买家也成为成交的主力军。

    搜狐焦点深圳楼盘 2018-01-24 17:27

  • 深圳"三个"中心区楼市大变 南山新盘仅350万

    时至今日,西移、东进、自贸区等战略的推出,让很多深圳人产生迷茫,深圳的中心到底会在哪里?由最初的罗湖区人民南路、国贸一片开始,扩展到蔡屋围东门,而后到福田中心区,延伸到南山,深圳中心不断地上演诞生和替换。有人认为,罗湖早就过气了,福田作为深圳城市中心的位置无法撼动;也有人认为,10年后福田或许像罗湖一样沉寂在城市更新的大潮中,未来深圳是南山的天下。因此这几年,关于深圳中心的争吵从未停止。确实,城市中心对于片区的楼市竞争力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每个片区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城市的中心,尤其是深圳这样的大城市。

    待丶心归 2017-07-26 18:05

  • 笋岗旧改蓄势待发 罗湖新一代中心或将崛起

    “十三五”城市更新规划将笋岗—清水河片区列入了重点开发片区,众多地产大佬也纷纷将目光瞄向此处,作为原本的仓储物流重地,笋岗正在发生着令人惊讶的改变。

    待丶心归 2017-07-05 18:37

  • 罗湖739米更新深圳高度 片区旧改"6"字头起

    "H700深圳塔"根据较新发布的城市更新规划,它将在寰宇大厦原址上新建成为一座高达739米的高楼,建成后将超过目前已建成平安金融中心大厦(592.5米),成为新一代的排名前列高楼。

    tom_jshi 2017-06-02 16:10

  • 两月12盘集中入市 住宅缺失公寓成市场新宠

    深圳楼市在冷淡的三个月过后终于迎来了回暖迹象,4月至5月的17盘入市成功的拉动了市场热情,楼市成交也呈现缓慢上升趋势。不过,新政的影响长远而深久,在“限购限贷又限价”的环境下,住宅项目的入市热情依旧不高。据统计,17盘中仅有5盘为住宅项目,其余12盘皆为公寓及商办类物业,悬殊差距背后,是新一轮的投资热潮还是回暖期的暂时波动?此番奇怪走势,又会将深圳楼市带向何方呢?小编在这整理了一些数据,分析了一些观点,希望给有意置业的购房者们一点点参考。

    阿娅吾 2017-05-22 17:59

  • 罗湖较新项目一览表 市中心房价横跨5到10万

    在度过了堪称较低谷的3月之后,随着深圳各区新项目推出,深圳楼市逐渐进入回暖节奏。然而与遍地开花的原关外地区不同,关内四区(南山、福田、罗湖、盐田)成交量持续萎靡,除南山偶有豪宅成交撑起场面之外,另外三区长期保持在个位数的成交量。罗湖作为深圳发展经历最长,相关配套最为齐全的大区,价格也相对南山福田更为容易让人接受。小编在这整理了罗湖目前在售及热门待售项目的较新情况,供各位网友参考一番。

    阿娅吾 2017-04-17 18:14

  • 罗湖城市更新动工 老城区发力楼市待兴起

    28日上午,罗湖区排名前列季度六大城市更新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包括广田集团大厦、帝豪金融大厦、智博广场、布心产业大厦等6个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据悉,本次开工的六大项目均为产业项目,涵盖金融、物流、文化创意、黄金珠宝等多种产业,将为老城区提供26.94万平方米产业空间。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7-03-31 17:07

  • 四月楼市风向突变 8盘入市福田罗湖占一半

    三月全国多个城市都沉浸在调控限购中,而深圳没有等来万众期望的调控,但低价潮却不期而遇。在三月的尾巴,一轮开盘潮突如其来,而且开盘价格低得非常诱人。然而,这种狂欢是非常短暂的,因为在四月,深圳楼市虽然也有不少楼盘入市,但福田罗湖这两个新老市中心占了半壁江山。

    越走越远 2017-03-30 18:07

  • 不得高于周边均价? 这些盘赶上坏时候尴尬了

    在一纸限价令横空出世之后,深圳楼市迈入了最严苛的调控阶段。其中商品房和公寓申报均价不得高于周边在售项目均价的规定,令众多开发商措手不及,多处蓄势待发的楼盘立马踩下了刹车的步伐。从1月19日限价令出台到3月中旬,全市仅有4处项目办理预售许可证,且均为公寓或办公产品,住宅市场供应一时间陷入停滞。

    苍天有眼 2017-03-28 18:0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