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68300

  • 首条连通深莞惠高铁动工 这些临深盘迎契机

    交通运输一体化是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基础条件和先行领域,深圳、东莞、惠州三市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核心区。目前三个城市全速加快推进交通配套共享,实现片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支撑深莞惠经济圈发展成为全国较具国际竞争力的城市群。

    斗士 2017-01-30 08:20

  • 惠州新房成交连跌三周 在售千元盘还有11个

    据惠州房管局数据显示,上周(11.14-11.20日)惠州一手住宅仅成交1392套,全市新房成交已连续3周下滑......

    oL逆光o 2016-11-24 22:12

  • 惠州4年后高铁站超广深 交通新局面利好楼市

    交通对一个城市房地产业的影响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随着各大城市群同城化的兴起,城轨高铁时代已经悄然来临。新一轮的交通变革必然重新决定着城市的发展潜力,高铁或将替代地铁成为城市发展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二月南山 2016-11-22 17:00

  • 深圳调整临深受伤 仲恺逆袭破万元天花板

    10月的一系列政策调整不仅打了开发商一阵措手不及,同时也将准备入场的购房业主及一众吃瓜看客看懵,楼市形式的变幻莫测让不少业主打起了退堂鼓,最直接的表现便是看房人数大大减少。最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此次深圳楼市调整,好似一记隔山打牛,惠州临深地区虽然未受直接波及,反而受伤最重。

    华芬from 2016-10-28 17:0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