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湖中心城二期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8429

  • 深圳房价低洼片区 平湖光明沙井全都上榜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深圳房价贵得深沉。说起深圳,除了特区这个响当当的名号之外,被人提得最多的恐怕就是它的房价了。作为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土地面积是最小的,而房价却远远超过了广州、上海,甚至直逼北京。深圳就当真没有低价房了吗?小编梳理了整个楼市,发现目前房价相对较低的片区其实还有6个,分别是观澜、平湖、福永、沙井、光明以及坪山。

    岁月 流年 2016-08-11 18:28

  • 整个深圳都放假! 这些售楼处竟然还在坚守

    从昨日开始,深圳就发出史上首次台风红色预警,预告全城即将进入停工停业停市停课模式!果不其然,8月2日凌晨3时35分,强台风“妮妲”在大鹏半岛沿海地区登陆,正面袭击深圳。全城停业,楼市不歇,此时的深圳楼市还有谁在坚守呢?

    我们结婚吧 2016-08-02 13:06

  • 龙岗旧拆释放大量土地 4字头刚需抢先看

    龙岗近日掀起声势浩大的的违建拆除活动,据悉,龙岗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陆续拆除104栋违法建筑,预计可释放大约2.3万平方米的土地供应。

    我们结婚吧 2016-07-29 17: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