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峰荟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7213

  • 200 全能买到啥房子?楼市低迷刚需上车盘变多

    近几年来,深圳楼市可谓是风云涌动,房价在经历了几年的疯涨后,终于于去年在政府的一系列政策下进入调控期,并于今年步入平稳期。2017年房价还会涨吗?刚需是否该选择上车了?房价的涨跌,其实跟实体经济密切相关,所以是涨是跌,谁都不好说。但从长远来看,房子依旧是资金保值的较好途径,对于打算长期持有的刚需来说,更是不必担心涨跌的问题,只有发现有降价的笋盘即可入手。那么刚需该从那些区域上车,上车门槛多少呢?经过一番调查,小编发现深圳现在的上车门槛在200万左右,大多集中在龙岗、光明、坪山等地,龙岗区可选择的上车盘比去年多了一些,本期小编来盘点一下这些200万元盘,供各位看官进行参考。

    完颜福晋 2017-03-07 15:53

  • 众多名企挤进深圳 楼市未来选择更加多样

    随着一纸公告的发布,奥园收购光明峰荟两个项目一事尘埃落定,金额不大的一次并购却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反响,结合之前富力、融创还有更为久远的恒大、碧桂园,外来巨头通过并购迈入深圳楼市的步伐越来越密集,小开发商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对于购房者而言,未来的深圳楼市,可能将被各大名企团团包围。

    苍天有眼 2017-02-28 18:52

  • 首付20万可上车?盘点总价150万内靠谱新房

    春节过后,沉寂了一个季度的深圳楼市似乎又活跃起来了,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媒体接二连三爆出一二手楼盘房价下调的信息,尤其是二手房“掉价”最猛,超6成业主已下调了报价,房价降温,刚需客是否到了入手时间了呢?

    越走越远 2017-02-24 18:06

  • 踩盘播报:工业区与旧改更配?探光明9盘实况

    年后的深圳,阳光正好,万物复苏。在经历了新政的深圳楼市也在等待"回春",为此,搜狐焦点小编马不停蹄的走向深圳各方,尽可能快、准、细的为网友们呈现一手年后楼市资讯。 新年排名前列站,来到光明,光明的旧改,尤其引人注目,且不说绿地曲线进军深圳、龙光刷新片区拿地高价、勤诚达长圳大型旧改,碧桂园也在除坂田之外打造了第二个项目...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7-02-08 19:45

  • 年后深圳楼市进备战状态 起底各区较低价盘

    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春运"到了尾声,不少人陆陆续续赶回大城市踏上新的一年征程。曾经何时,不少专家还担心深圳高房价将影响人才的流入,然而2016年深圳多了53万人,成为中国排名前列大吸引人才城市。更振奋人心的消息是,深圳房价罕见四连跌。这意味着2017年深圳楼市调控延续房价受压,正好是刚需群体入市的好时机,而市场上刚需盘将展开激烈的竞争。

    tom_jshi 2017-02-06 18:40

  • 揭秘不可思议的低价盘 6711元/平便可入手?

    不要被深圳的高房价吓退,想想也还是有机会买房的,这些你都清楚吗?

    越走越远 2017-01-21 00:00

  • 光明城2条地铁被砍 这些“准地铁盘”尴尬了

    近日,深圳轨道交通四期规划环评出炉,相比之前的二期环评内容,3条线路有重大调整,有4条线路从四期规划中划去。其中光明城有2条线路发生重大变化:原计划通过光明城的13号线终点站由“公明站”调整为“上屋北站”;另外,6号线支线接入站由“光明城站”调整回“荔林站”。

    岁月 流年 2016-12-27 20:05

  • 光明中心区调整至凤凰城 这些楼盘泣不成声

    据了解,6号线支线或将不接入荔林站,而改为沿光侨路向南延伸至光明城站。因光明中心区已经从原来荔林站周边地区调整到广深港高铁光明城站周边地区,也即市、区重点打造的“凤凰城”区域。

    阿娅吾 2016-12-09 20:05

  • 深圳人才住房普通人"无福享" 2字头新盘买起

    作为一个年轻的一线城市,深圳人才辈出,但高房价仍是逼退了不少人。为了留下优秀人才、吸引更多人才来深,深圳可是做了很大功夫…

    苍天有眼 2016-11-11 18:46

  • 13号线拟明年9月动工 沿线片区楼盘抢先看

    7、9号线刚刚开通运营,深圳地铁又传来喜讯!近日,有网友爆料,13号线已经开始前期勘探工作了,作为四期首批工程之一的13号线,将力争在2017年9月底主体工程进场开工。

    越走越远 2016-11-02 18:2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