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田假日府邸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46303

  • 深房地产税要来了? 几类税费少的房子提前看

    最近,“房地产税快来了”的话题一直被热议,大部分人认为房地产税将压制房价,看空的情绪较浓。那么房地产税真的会使房价下降吗,看看2011年就开始试点房地产税的上海和重庆你就知道了。

    待丶心归 2017-02-15 18:08

  • 踩盘播报:工业区与旧改更配?探光明9盘实况

    年后的深圳,阳光正好,万物复苏。在经历了新政的深圳楼市也在等待"回春",为此,搜狐焦点小编马不停蹄的走向深圳各方,尽可能快、准、细的为网友们呈现一手年后楼市资讯。 新年排名前列站,来到光明,光明的旧改,尤其引人注目,且不说绿地曲线进军深圳、龙光刷新片区拿地高价、勤诚达长圳大型旧改,碧桂园也在除坂田之外打造了第二个项目...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7-02-08 19:45

  • 深圳未来将超十所高校 学校周边3.8万/平起

    近几年,深圳引进了多所名牌学校入驻深圳进行办学,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意向入驻的学校已超过十个,深大曾经作为深圳少有一所全日制高校,一直是高考应届生的关注热点,但随着学校增多,未来考生在深求学选择性将更多,深圳大学也将受到更大的竞争压力。

    岁月 流年 2017-01-29 07:05

  • 光明城2条地铁被砍 这些“准地铁盘”尴尬了

    近日,深圳轨道交通四期规划环评出炉,相比之前的二期环评内容,3条线路有重大调整,有4条线路从四期规划中划去。其中光明城有2条线路发生重大变化:原计划通过光明城的13号线终点站由“公明站”调整为“上屋北站”;另外,6号线支线接入站由“光明城站”调整回“荔林站”。

    岁月 流年 2016-12-27 20:05

  • 光明中心区调整至凤凰城 这些楼盘泣不成声

    据了解,6号线支线或将不接入荔林站,而改为沿光侨路向南延伸至光明城站。因光明中心区已经从原来荔林站周边地区调整到广深港高铁光明城站周边地区,也即市、区重点打造的“凤凰城”区域。

    阿娅吾 2016-12-09 20:05

  • 华侨城500亿打造光明小镇 利好片区新房推荐

    日前,华侨城宣布将在光明计划总投资超500亿元,打造以“文化+旅游+城镇化”战略的旅游产业——"光明小镇"。11月3日,光明新区与华侨城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协议,标志着华侨城“光明小镇”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光明小镇"将打造成为超越欢乐海岸、东部华侨城的杰作,光明将迎来重大的发展契机。

    阿娅吾 2016-11-04 15:18

  • 13号线拟明年9月动工 沿线片区楼盘抢先看

    7、9号线刚刚开通运营,深圳地铁又传来喜讯!近日,有网友爆料,13号线已经开始前期勘探工作了,作为四期首批工程之一的13号线,将力争在2017年9月底主体工程进场开工。

    越走越远 2016-11-02 18:27

  • 深圳为留住人才操碎了心 4字头新房推荐

    打击虚假宣传:开发商经纪人双管齐下 此次对于虚假宣传和夸张宣传的打击,深圳市采取了开发商经纪人双管齐下的策略,一方面禁止开发商与经纪人以“日光”、“加推”等噱头进行夸大宣传,一方面禁止两者通过虚假谣言扰乱市场秩序。值得注意的是,住建部于10月13日通报了两起散步谣言扰乱市场秩序案例,两起分别位于杭州

    越走越远 2016-10-13 18:10

  • 临深吸引力下降 坪山3字头新房成新宠

    万一哪一天,连龙岗的房子都买不起了......

    勇敢的心70246930 2016-09-14 17:56

  • 9月上旬4盘获预售许可证 3652套房源要入市

    从​9月1至9月12日,深圳仅有4个楼盘、3652套房源获取了预售许可证,其中3个新盘位于龙岗片区,另外1个楼盘位于光明片区....

    我们结婚吧 2016-09-13 21:1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